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YP食堂太優秀全靠「Rain脫衣服」 2PM祐榮語出驚人全場笑歪

2PM成員祐榮近日登上Rain的網路頻道《Season B Season》大聊JYP大樓的事蹟,兩人抵達JYP大樓品嚐食堂美食,Rain先是問祐榮多久來公司一次?祐榮笑說幾乎沒有,讓Rain忍不住尷尬笑出來,兩人在吃飯的過程中也聊起往事,意外引發爆笑。

Rain和祐榮品嚐公司的食堂,紛紛讚不絕口的說好吃,Rain誇讚「對這裡的練習生來說真的很好,這都是要謝謝我們2PM,有這樣的前輩才會有這些」,祐榮聽完後感到害羞外,也認不住說「都虧哥哥脫衣服」,製作組也後製了多張Rain脫衣照,讓Rain當場笑到不行。

圖片來源:Season B Season/YT

製作人在一旁起鬨說「JYP有說Rain建造了公司的地下1樓和2樓」,祐榮則在一旁表示應該不止這樣,「從地基、地下室、框架都是由哥哥打造來的」,且謙虛的說2PM只有一樓的程度,製作人不嫌事大的繼續說「2AM只說他們建造了廁所的部分,所以你們比他們還要大?」祐榮則是沒否認的說對。

圖片來源:Season B Season/YT

Rain在節目中更說到自己覺得2PM會成功,因為外貌很優越「以外貌取勝的部分,是由他們開始的」,不過Rain也說道那時候看到祐榮時,覺得他是「SM相」,所以對於JYP選祐榮感到蠻驚訝,但也認不住稱讚2PM的成功都是因為他們相當努力、優秀。

圖片來源:Season B Season/YT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