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張根碩警告私生飯適可而止

張根碩、私生飯

對於私生飯的跟蹤…等騷擾舉動,張根碩再次於 SNS 作出警告。

平時大多都在 SNS 和鰻魚 (張根碩粉絲名) 分享帥氣或有趣照片與留言的張根碩,10日下午,他於微博寫下較為嚴肅的留言:「瘋子 神經病 跟蹤狂 散布不實謠言 毀損名譽 侵犯私生活 我不會就這樣放過你的(原文:또라이 정신병자 스토커 허위사실유포 및 명예훼손 사생활침애. 넌 이대로 안끝낸다 내가) 並附上私生飯的照片。

這也並不是張根碩第一次在 SNS 警告私生飯。他在2011年~2013年期間,曾多次於微博、Twitter 斥責私生飯的行為。即便已經報警處理,但私生飯仍一點反省都沒有,令他感到無奈。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張根碩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