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洪基傷癒回歸新劇拍攝現場

洪基

FTIsland 成員洪基日前傷癒回歸新劇《百年的新娘》拍攝現場。

《百年的新娘》工作人員在昨天 (10日) 向粉絲們表示:「因跌倒受傷而中斷活動的洪基在今天回歸拍攝現場。」,據工作人員透露,洪基在海報拍攝現場跟很久不見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們打招呼、聊天,而且還為在寒冷的天氣下工作的大家準備暖包,帶起現場的氣氛。

洪基在《百年的新娘》中飾演男主角崔江洲,昨天以海報拍攝為開始,正式回歸新劇的拍攝,而《百年的新娘》預計2月播出。

另外,洪基將會與 FTIsland 成員們在2月22、28日分別前往上海、台灣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