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孫藝珍,生日快樂!

孫藝珍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月11日,今天是演員孫藝珍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孫藝珍 / Son Ye Jin / 손예진
  • 本名:孫言珍 / Son Eon Jin / 손언진
  • 生日:1982年1月11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5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電影系 (肄業)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孫藝珍個人檔案:孫藝珍 Kpopn 資料版

有著高人氣的氣質美女演員孫藝珍在2001年以《美味關係》正式出道成為演員,但其實她在1999年已經透過 CF 出現在觀眾的面前,在出道初期雖然只是飾演小角色或是配角,但她清新的氣質和演技給了觀眾們新的感覺;比起電視劇,在大螢幕更容易看到孫藝珍的身影,2003年的《假如愛有天意》可以說是她的代表作,到現在還是讓人念念不忘。

人氣上升的孫藝珍接演了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像是《腦海中的橡皮擦》、《外出》、《個人取向》、《我的見鬼女友》、《摩天樓》等等,各種不同性格、風格的角色都能完美地消化,透過獲得多個獎項來證明她成為觀眾眼中的實力派演員。雖然近年孫藝珍都以電影和代言活動為主,但去年與金南佶以《鯊魚》回歸小螢幕獲得大眾的好評,一起期待孫藝珍帶來更棒的作品吧!

最後送上孫藝珍在《Section TV 演藝通信》的訪問影片,大家可以前往孫藝珍 me2day 或是官方 Facebook 向有著美麗外貌、堅強演技實力,就能在《Runnning Man》中也魅力滿分的孫藝珍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孫藝珍,生日快樂!Son Ye Jin Happy Birthday!예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孫藝珍 me2day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