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英光,生日快樂!

金英光

現在是1月11日,今天是模特兒兼演員金英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英光 / Kim Young Kwang / 김영광
  • 生日:1987年1月11日
  • 身高:188cm
  • 體重:70kg
  • 更多金英光個人檔案:金英光 Kpopn 資料版

金英光在2006年以模特兒的身份出道,有著高挑身材的他更走向了歐美,是人氣模特兒之一;之後在2008年透過《他們的世界》以演員身份出道,除了忙於服裝時尚秀外,每年都會有戲劇作品跟大家見面,像是《白色聖誕節》、《醜男大變身》、《出生的秘密》等等,去年更與荷拉合作《Secret Love》,還跟李鍾碩、朴寶英合作電影《熱血青春》。

金英光透過劇中角色展現出他的演技實力,像是《愛情雨》中的暖男前輩、《我們可以結婚嗎》的財閥少爺、《Good Doctor》的深情醫生等等,除了人氣持續上升外,還讓大家看到他在伸展台以外的樣子。雖然今年生日金英光在服兵役中度過,但因為父親是越南戰爭參戰軍人的關係,所以今年六月就能看到他退伍回到粉絲們的面前囉!

最後送上金英光最近出演的《You》MV,大家可以前往金英光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英光,生日快樂!Kim Young Kwang Happy Birthday! 영광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JENMMUSIC @YouTube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