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irl's Day 一位認證照!

Girl's Day "Show Champion" 一位

Girl’s Day「在音樂節目獲得一位」的新年願望成真囉!

在8日晚間 MBC Music 播出的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中,Girl’s Day 以新歌 “Something” 獲得回歸後的首座一位。

當主持人強仁宣布一位後,起初素珍還沒有發現是 Girl’s Day 獲得一位,等她意識到時,感動地說不話來。而忙內惠利在說得獎感言時,四名成員都哭成了一片。一旁的 Ailee 則輕撫珉娥 (敏雅) 的肩膀安慰她。

再次恭喜 Girl’s Day!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精彩的演出吧~

Something 表演

Something 獲得一位

asharp72@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