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4Minute 智賢,生日快樂!

智賢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9日,今天是 4Minute 隊長智賢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南智賢 / Nam Ji Hyun / 남지현
  • 生日:1990年1月9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9kg
  • 學歷:韓國祥明大學舞蹈系現代舞專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智賢個人檔案:智賢 Kpopn 資料版

智賢是 4Minute 的隊長、副主唱,給人古典氣質感覺的她有著可愛的笑眼,而且性格隨和、低調,雖然是隊長,但她都默默在成員們身後支持她們。智賢是隊中的演技代表,有著「南演員」這別名的她在2009年客串電視劇開始,正式出演了《沒關係,爸爸的女兒》、《千次的吻》等等,還會出演 MV,她的演技實力也在累積經驗中持續進步。

一直都是低調地默默努力的智賢2012年在《The Romantic & Idol》中與炯植的「命運 CP」獲得大眾的喜愛,去年透過與成烈合作的電視劇,更是讓不少人喜歡上這安靜、善良、清純、可愛的女孩,期待智賢在未來不管是音樂、戲劇或是其他方面,都為粉絲們帶來更多的作品!最後送上智賢《Poppin’》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智賢 Twitter 向「南女神」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智賢,生日快樂!Ji Hyun Happy Birthday!지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arkSniper @YouTube
圖片來源:智賢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