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敏英可愛的新年問候照

朴敏英

演員朴敏英今天凌晨在 Twitter 為大家送上遲來的新年祝福,一起來看看可愛的朴敏英吧!

朴敏英原文:새해인사가 늦었죠? 제 활동을 기다려주시는 분들 마음 다 알아서 죄송한 마음에 쉽사리 인사를 못드렸어요. 그 대신 올 한 해 좋은 연기로 인사드릴 거니까요. 완전 믿어주셔도 돼요. 모두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翻譯:新年祝福晚了吧?我了解一直在等待我活動的各位的心情,因為感到抱歉所以沒辦法輕易地跟大家問好,不過今年一整年我會以更好的演技回報各位,請相信我喔,大家新年快樂。

從照片可以看到,留著一頭美麗長髮的朴敏英穿上輕便的 T-Shirt,對著鏡頭在頭上比出勝利手勢,展現燦爛又俏皮的笑容,模樣十分可愛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期待朴敏英的回歸!」、「好久沒看到朴敏英的作品了!」、「朴敏英真的很美呢!」

 

來源:朴敏英@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