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希澈與朴秀真的友情合照

希澈 朴秀真

希澈日前在 Instagram 更新了與好友朴秀真的合照,還稱呼她是 “老婆” 。

希澈原文:오랜만에 만난 내 마누라 쑤! 박수진이랑. 옛날 얘기하고 있는데 쑤가 하는 말이 ‘우와 철쓰. 완전 착해졌다. 진짜’

翻譯:好久不見的我老婆秀!和朴秀真一起,聊起從前的事聊著聊著秀突然說:「哇!澈s 你完全變善良了。真的」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希澈與朴秀真兩人並肩,朴秀真對著鏡頭比出勝利手勢微笑,而希澈則是一臉酷酷的樣子,兩人的感情看起來非常好呢!

兩人曾經在2010年合作電視劇《愛你千萬次》,並在劇中飾演夫妻的兩人,結下了深厚的友情。

看到照片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兩人的感情真好!」、「朴秀真好漂亮喔!」、「希澈冷冷的表情也很帥呢!」

 

來源:希澈@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