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龍俊亨 "Flower" 拍攝紀錄

龍俊亨 "Flower" 拍攝紀錄

龍俊亨上個月發行個人專輯,主打歌 “Flower” MV 拍攝紀錄再公開!

在新公開的拍攝紀錄中,除了可以看到 MV 的拍攝狀況、與導演一起檢視拍攝成果的畫面,也可以看到在籌備期間累極了的龍俊亨抓到空擋時間就休息、小寐的樣子。

每支 MV 都相當得來不易呢!一起來看看龍俊亨辛苦的 “Flower” MV 拍攝狀況: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