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ROOKIES Do Young、Jae Hyun 任《Show Champion》MC(左:Jae Hyun / 右:Do Young)

SMROOKIES 成員 Do Young (도영) 與 Jae Hyun (재현) 將擔任《Show Champion》新任主持人。

S.M. Entertainment 旗下練習生組合 SMROOKIES 最新一位成員的面紗,16日在 SMTOWN NOW 公開。這位從未露面過的成員,就是 SMROOIKES 男生組 SR15B 的成員 Do Young (1996年),他是位擁有獨特音色與天籟美聲的年輕人,未來有機會成為 S.M. Entertainment 旗下的次世代實力派歌手。

Do Young SMROOKIES 成員:Do Young

Jae HyunSMROOKIES 成員:Jae Hyun

而 Do Young 將與同為 SMROOIKES 成員的 Jae Hyun (1997年),攜手主持 MBC MUSIC 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成為第四代主持人,並於21日正式上任,兩人的表現如何,各界都非常關注。

新主持人預告1

新主持人預告2

新主持人公開

另外,SMROOIKES 的男子組 SR15B 與女子組 SR15G,預計在2015年也會陸續以不同的方式與大家見面,請大家多多期待。

*註:《Show Champion》第一代主持人為神童 (Super Junior)、金申英;第二代主持人為 Amber (f(x))、(王恩)晶 (T-ara);第三代主持人則為強仁 (Super Junior)。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 showchampion@Youtube / 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