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鄭俊英"漂亮男人"OST公開

鄭俊英 "Only One Day" 封面

鄭俊英替張跟碩、IU 主演的戲劇《漂亮的男人》演唱 OST 歌曲 “Only One Day”,而且這首歌曲還是鄭俊英自己的創作呦!

這首歌同時也是鄭俊英第三首個人創作歌曲,描述了獨孤馬特 (張跟碩飾演) 對金普通 (IU 飾演) 日漸成長的情愫。鄭俊英透過他渾厚的歌聲唱出了男人的愛情深度。

一起來聽聽鄭俊英替《漂亮的男人》創作、演唱的這首 OST 歌曲 “Only One Day”!

https://youtu.be/tlDT76oUP9E

YouTube 來源:BubbleFeetMusic OST Channel E (HallyuTown)

關於音源版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