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演歌爸爸愛 Chan Yeol

太真兒 Chan Yeol

天王級的演歌歌手太真兒,雖然兒子也是歌手 Eru,但最近表示還想添增另一位小可愛做兒子,也就是 EXO 的 Chan Yeol,而且 Chan Yeol 似乎完全靠臉蛋喔!在2013年12月31日 Mnet Beatles Code 3D 節目中,他提到與 EXO Chan Yeol、世勳與 Su Ho 一起拍攝新節目 Trot X 預告的經驗。

節目中,主持人申東燁問:「EXO 團員中,你最想要領養誰做兒子?」太真兒毫無遲疑的回答:「Chan Yeol . . . 他真的可愛又漂亮。」

太真兒 Chan Yeol

(右下是與真兒子 Eru 的照片喔~)

說到這新節目 Trot X,是個有趣的演歌情境競賽節目喔~ 全部的預告都是用「不要以為有了偶像就可以忘記演歌」的概念拍的,請來了許多青春偶像配合拍預告,而且太真兒一直在裡面耍狠,非常趣味,快來看看吧:

與 EXO 的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KPCKITdI5I

長版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HgrQDsO5SM

預告拍的好到對演歌沒興趣的我都想看了,你呢?

撰寫:Kpopn 的 BiBi
來源:Trot X 新聞稿
Youtube 來源:Hunhan_197497050、krisbrows8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