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直擊李玹雨香港倒數迎2014

李玹雨 香港2014倒數活動

大家昨天晚上有跟朋友、家人們一起倒數迎接 2014 年的到來嗎?李玹雨昨天在香港與粉絲們度過呢!

李玹雨昨天晚上11點在香港觀塘 apm 商場出席「apm 除夕狂歡倒數夜暨李玹雨《偉大的隱藏者 (港譯:三個特攻美少年)》簽名會」與粉絲們玩遊戲、倒數,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在粉絲們的歡呼、尖叫聲中,李玹雨以一身帥氣黑色西裝出場,這是他首次在香港出席倒數活動,他表示很開心能夠與香港粉絲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也很驚訝現場聚集了這麼多粉絲;另外,因為在倒數後會舉行電影 DVD 簽名會,所以問到拍攝《偉大的隱藏者》時有什麼辛苦或是開心的事情時,李玹雨說道:「拍攝時沒有很辛苦,反而覺得很有趣、很開心,因為在拍攝時需要用到北韓的方言,所以在說台詞時有很多搞笑的事情發生,很愉快地進行拍攝。」

李玹雨 香港2014倒數活動

接著是與粉絲們互動的遊戲時間,第一個遊戲由三位男粉絲分別擺出李玹雨在電影中的姿勢,而看到粉絲們的動作後李玹雨也忍不住大笑出來,他除了以簡單的英文與粉絲們溝通外,在遊戲期間還為參賽的粉絲們應援,不管是男、女,只要粉絲們上台玩遊戲都能跟李玹雨擁抱,盡展他親切的一面,他在最後更在紙板寫上祝福語和親筆簽名送給十位粉絲,讓場外的粉絲們羨慕不已。

接近倒數前夕,李玹雨透露了他在2014年的願望和工作計劃:「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我也會以新的作品來跟大家見面,但現在還沒有詳細的計劃,請大家多多期待。」,在倒數後更與主持、嘉賓一起合唱《友誼萬歲》英文版,而在活動結束前,李玹雨也在現場帶來了《偉大的隱藏者》OST《청춘예찬 (Ode to Youth / 歌頌青春)》,雖然演唱時會露出害羞、腼腆的笑容,但他還加入了不少即興的部份,讓大家看到演員李玹雨以外的魅力。

李玹雨 香港2014倒數活動

倒數活動結束後,李玹雨與媒體進行訪問並開始簽名會活動,現在一起來看看訪問內容吧:

Q:現場來了這麼多粉絲,有什麼感覺呢?
A:我覺得很驚訝,也很開心,活動也感覺很好地結束。

Q:現場粉絲們的反應很熱烈,有嚇到嗎?有預想到嗎?
A:有,真的有嚇到,但感覺能得到很多的力量,很謝謝他們,但這完全沒有預想到,聚集這麼多人真的很感謝,香港粉絲們真的很熱情,做得很好。

Q:第一次來香港倒數,跟在韓國有什麼不一樣嗎?
A:因為在香港參加這種倒數活動是第一次,所以是一個特別的回憶,而在韓國就只是跟朋友、家人們在一起而已。

Q:覺得香港跟韓國有什麼不樣的地方呢?
A:比起說不一樣的地方,我覺得相似的地方蠻多的,感覺很親近。

Q:這次來香港有想去什麼地方嗎?
A:我很想去看夜景,也想去夜市,但到現在也還沒有機會去。

Q:能夠跟香港的粉絲們說句祝福語嗎?
A:新年快樂!(李玹雨用廣東話向現場粉絲們說)

Q:電影在韓國有著不錯的票房,在拍攝結束後還有跟工作人員、演員們聯絡嗎?
A:有,我們在韓國有一起去電影院做問候,結束後也會去聚餐、打保齡球,很開心、很享受。

Q:知道金秀賢今年怎麼倒數 2014 年嗎?
A:今年我來了香港,而秀賢哥應該是在拍劇中度過,我們有常常聯絡,剛剛他也有傳了新年簡訊給我,活動結束後我也會回覆他的。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