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孔劉接到好萊塢演出邀請?

孔劉

孔劉最近受訪時表示,日前前往國外拍攝電影接到了是否有興趣前往好萊塢發展的提議。

孔劉 (孔侑) 最近接受雜誌《Star 1》訪問,侃侃而談日前拍攝電影《嫌疑者》前往波多黎各取景的趣事。

他表示:「在波多黎各認出我的粉絲很多,讓我嚇了一跳,到底是怎麼認識我,甚至還到現場來加油,後來才知道他們是透過《咖啡王子一號店》、電影《熔爐》認識我,大家的熱烈歡迎連工作人員也都嚇到了。」

孔劉也開心透露:「一位前來支援的美國電影工作者也問了我有沒有意願到美國發展,他說當我覺得準備好時隨時都可以跟他說,回韓國後也和公司談到這個提議,但是目前還沒有具體計畫。」

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看到孔劉在好萊塢電影中現身,讓我們一起為他加油吧!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