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D 於 PSY 演唱會不慎破褲

G-Dragon、PSY

PSY 與 BIGBANG G-Dragon 合照公開。

26日,PSY 在 Twitter 寫道:「進擊的嘉賓 @IBGDRGN #破褲子的鬥魂」(原文:진격의 게스트 @IBGDRGN #찢바지투혼),並公開與 G-Dragon 在演唱會後台的認證合照。

照片中的 PSY 露出可愛滑稽的表情,一旁的 G-Dragon 則不好意思面對鏡頭,因為他太沉浸在演唱會的氣氛中,一個不小心就破褲了!

網友們在看到照片後,都留言回覆說:「真的是進擊的嘉賓」、「GD 怎麼是遮臉,而不是遮破洞呢」…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