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施厚將透過電影復出

朴施厚

因先前的醜聞形象受挫沉寂一陣子的朴施厚,最近確定接拍中國電影復出。

朴施厚今年二月捲入性侵風波,後因雙方撤告而落幕,也讓朴施厚形象受挫沉寂一陣子,今天宣布將透過中國電影《香氣》復出。

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朴施厚所屬公司今天表示:「感謝這段期間一直相信並等待朴施厚的粉絲們,我們慎重選擇復出作品,討論後朴施厚確定接拍中國電影《香氣》,將會在上海以及濟州島等地拍攝。」

接著也表示:「今年初因為電視劇《清潭洞愛麗絲》讓朴施厚受到中國、日本等地粉絲的喜愛,此外首部電影作品也在中國累積不少人氣,這次的電影拍攝對朴施厚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他會努力地做好準備,請大家多多為他加油!」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