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圭賢、嚴基俊後台認證照

圭賢、嚴基俊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在 Twitter 分享了與嚴基俊的合照。

原文:몸은 어서와. 기준이형 초대로 ‘베르테르’ 넘 잘보고왔어요! 제목이 ‘젊은 베르테르의 슬픔’ 에서 ‘베르테르’ 로 바뀐 이유는 베르테르 형들의 나이가 점점 젊지 않아져서라고… ㅋㅋㅋ 엄기준 최고^^
翻譯:身體快過來(註:嚴基俊在電視劇「女人的香氣」中的台詞)。基俊哥邀請我去看了 “維特” !題名由 “少年維特的煩惱” 改為 “維特” 的理由是因為維特哥哥們漸漸地不再年輕… ke ke ke 嚴基俊最棒^^

雖然圭賢昨天人在北京出席頒獎典禮,但他分享了之前受到嚴基俊的邀請而前往看音樂劇後,在後台與嚴基俊拍攝的認證照。照片中兩人看上去非常親近,而嚴基俊的舞台造型也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圭賢的人脈愈來愈廣了」、「兩個人都很帥氣」、「他們看起來真的很親密」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圭賢 Twitter
圖片來源:圭賢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