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孝利 Miss Korea 召集中

李孝利

李孝利為了29日 SBS 歌謠大戰特別舞台,對外召集 Miss & Mrs. Korea!

29日 SBS 歌謠大戰李孝利將與親自選擇的歌迷一同站上特別舞台演出,她日前透過 Twitter 公開召集:「這次 SBS 歌謠大戰,我想要邀請能和我一起讓舞台發光的 Miss Korea 們。」

據 SBS 相關人士表示:「李孝利在這次歌謠大戰的舞台,想和這時代真正的 Miss & Mrs. Korea 一起演出,她說覺得心中所想的 Miss Korea 是『就算容貌不漂亮但也能堂堂正正愛自己的女生』。」

李孝利官方網站也張貼出相關申請資訊,申請日期從23日開始到26日,被李孝利選中的名單將在27日公布。

期待李孝利與 Miss & Mrs. Korea 們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