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PSY 演唱會挑戰宣美的舞

PSY 演唱會模仿宣美

PSY 昨晚在首爾舉行個人演唱會,一首宣美《24 Hours》的舞蹈表演讓全場陷入瘋狂!

PSY 21日晚上在首爾奧林匹克競技場舉行個人演唱會,過去他時常在個人演唱會中扮女裝跳女歌手的舞蹈,包括碧昂絲、Lady GaGa、朴志胤等,引發熱烈討論。

在這次的演唱會上,他模仿了宣美 Solo 曲《24 Hours》,身穿紅色緊身衣的 PSY,努力地跟著節奏將每個舞蹈動作做到位,與兩旁舞者比起來明顯大快兩倍的身形,以及誇張的表情與動作,讓現場尖叫聲連連。

其中最有趣的莫過於被男舞者抬起來的片段,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男舞者抬起 PSY 後,因為太費力不自覺露出痛苦的表情,畫面相當有趣。

大家還想看 PSY 模仿哪位女藝人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