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栽經和孫浩俊的客串認證照

栽經 孫浩俊

Rainbow 的栽經日前客串《回答吧 1994》,拍攝結束後她也和孫浩俊拍下認證照。

栽經日前客串《回答吧 1994》第18集,飾演海太(孫浩俊 飾)在公車上遇到,有著「延世大學全智賢」稱號的女學生,在完成拍攝後,她也開心地與孫浩俊拍下客串認證照,並上傳到 Me2Day。

栽經原文:꺄! 오늘 응사하는 날이다! 다들 챙겨 보실 거죠? 나 오늘 해태 오빠랑 두근두근인데! 꼭 볼 거죠?

翻譯:嘎!今天是《回答吧 1994》播出的日子!大家準備好要看了嗎?我今天跟海太哥撲通撲通的相遇!一定會看吧?

照片中栽經與孫浩俊開心地對著鏡頭比出勝利手勢,栽經露出甜美的笑容,而孫浩俊則頂著誇張的復古髮型呆呆地看著鏡頭。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不愧是「延世大學全智賢」,真的很美呢!」、「孫浩俊的表情好有趣喔!」

 

來源:栽經@Me2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