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政宇 BAZAAR 成穩帥氣畫報

政宇 BAZAAR 2014.01

《回答吧 1994》的垃圾哥哥 ─ 政宇,為雜誌 Harper’s BAZAAR 2014年1月號拍攝畫報。

雖然在電視劇中,政宇飾演的垃圾哥哥是一位不修邊幅、個性傻傻,甚至脫線的角色,但在這組畫報裡,他憂愁的演神,展現出與垃圾全然不同的成穩熟男魅力,令人當下無法將兩人聯想在一起。

而在畫報的個人專訪時,政宇提及了《回答吧 1994》這齣戲:「我很佩服製作組的能力和想法。光看劇本,就能感覺到導演、編劇們彷彿對我們進行過精密的分析、研究。因為每個角色,都像是為我們量身訂作般,所以拍攝起來更加愉快!」

更多政宇帥氣的畫報、坦率的專訪,都將收錄在 BAZAAR 2014年1月號中。

政宇 BAZAAR 2014.01

政宇 BAZAAR 2014.01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