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瀞疋 婚禮

在日日劇中深受大家喜愛的演員梁瀞疋昨天與小三歲的企業家男友結婚!

只要看到她相信喜愛韓劇的媽媽們一定不陌生,曾經在《歐巴桑向前衝》、《媽媽發怒了》、《順藤而上的你》有精彩表現,獲得觀眾喜愛的梁瀞疋(前譯:楊貞雅、楊正雅) 昨晚與企業家男友結婚。

梁瀞疋婚禮 祝福賓客

梁瀞疋20日晚上在首爾三成洞的 Coex InterContinental 飯店舉行婚禮,婚禮主持人由劉俊相、盧弘喆擔任,過去曾一同主持《Gold Miss 來了》的宋恩伊、申鳳善、徐有晶…等人演唱祝歌,許多與她在綜藝、戲劇節目中合作過的藝人也到場同樂。

梁瀞疋與男友是在八月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雖然男方年紀小她三歲,但成熟可靠的個性也讓她決定要與男友共度一生。

恭喜梁瀞疋!

 

來源:Starnews、Mydaily、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