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100% 赫晉,生日快樂!

赫鎮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0日,今天是 100% 主唱之一赫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張赫晉 / Jang Hyuk Jin / 장혁진
  • 生日:1993年12月20日
  • 出生地:釜山
  • 身高:176cm
  • 體重:62kg
  • 專長:模唱、Trot 歌曲、轉書本
  • 興趣:看電影、拍紀錄片、料理、玩智力遊戲
  • 理想型:微胖、笑眼好看、心地善良的女人
  • 座右銘:經常笑著的生活吧

赫晉有著高亢的歌聲,是 100% 的主唱,歌曲中常常能聽到赫鎮和綠賢的高音,但其實赫晉比較擅長 trot,他就是在一個 trot 比賽中被公司理事發行而開始了練習生活。來自釜山的他總是臉上帶著微笑,他的可愛的笑容融化了不少粉絲們的心,而他的歌聲也溫暖了不少 PERFECTION 的心呢!

今年赫晉和其他三位成員組成子團 100% V,以慢歌來展現出 100% 的另一種魅力,這對赫晉來說是一個能讓更多人欣賞到他的歌聲的好機會,而且還能讓大家看到他更成熟、長大、進步的樣子,比起剛出道時給人可愛感覺的赫晉,現在的赫晉在舞台上變得更帥氣,當然私下還是可愛大男孩一名!(燦笑) 大家一起期待赫鎮未來帶給大家更進步的舞台吧!

最後送上赫晉《Want U Back》帥氣飯拍,大家可以前往赫晉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赫晉,生日快樂!Hyuk Jin Happy Birthday!혁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anghyuk jincom @YouTube
圖片來源:赫晉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