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STie 聖誕曲MV公開

BESTie  《Zzang Christmas》MV

BESTie 找來劉世允寫詞合唱的《Zzang Christmas》MV 公開!一起來看看吧!

聖誕節就快要來了,甜美的 BESTie 充滿濃濃節日氣氛的新歌《Zzang Christmas》MV 今天正式公開。

《Zzang Christmas》找來歌聲有口碑的搞笑藝人劉世允獻聲合唱,雖然他沒有出現在 MV 中,但不時出現的聲音還是非常有存在感呢!

BESTie 在《Zzang Christmas》中,一下化身清新調皮的白雪精靈,一下穿上紅衣變成可愛俏皮的聖誕女郎,《Zzang Christmas》歡樂的旋律搭配 BESTie 朝氣有活力的歌聲,讓人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Zzang Christmas》的 MV 吧!

影片來源:LOE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