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Miss Korea》製作發表會

《Miss Korea》製作發表會

由李沇熹以及李善均主演的《Miss Korea》16日舉行發表會,一起來看看吧!

16日在首爾江南區舉行了 MBC 新戲《Miss Korea》的發表會,主要演員盛裝出席。

飾演女主角的李沇熹被問拍戲時最辛苦的部分是什麼時,她提到:「這部戲有很多充滿挑戰的部分,像是在拍攝選韓國小姐的時候,有穿泳裝的場景,讓我有點擔心,但是現場工作人員都親切地引導著我,讓我最後很放心地拍攝。」

而男主角李善均笑說:「跟相差13歲的李沇熹搭配讓我感到壓力,因為我平常都沒在保養,站在一起時好像我的皺紋就會很明顯,所以最近努力地在敷面膜。」

《Miss Korea》製作發表會

 

當兩人被問到《Miss Korea》將與全智賢、金秀賢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打對台,會不會擔心時,李善均表示:「說不擔心是騙人的,但是因為我們也有我們的優點,所以覺得《Miss Korea》也很有競爭力。」,他還笑著補充:「我覺得李沇熹比較漂亮!」

而李沇熹也表示:「我也跟李善均想法一樣,《Miss Korea》包括浪漫愛情以及在社會上努力生活小人物的故事,相信會讓許多人感同身受,是一部能夠療癒心靈的戲。」

《Miss Korea》由李沇熹、李善均、李聖旻、宋善美、李美淑、高成熙、李己雨…等人主演,劇情描述為了拯救陷入危機的化妝品公司,公司成員們將現在任職電梯小姐的高中校花打造成韓國小姐的故事,18日起每週三四晚上10點(韓國時間)播出。

讓我們來看看發表會現場的照片吧!

《Miss Korea》製作發表會

《Miss Korea》製作發表會

《Miss Korea》製作發表會

更多《Miss Korea》發表會現場照請看 Kpopn Facebook 相簿

 

來源:MBN、OSEN、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