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節目"爸爸"第一季拍攝結束

李鐘赫 Cultwoshow

李鐘赫參加了在今天下午播出的廣播節目 SBS Power FM「2點逃出 Cultwoshow」。

節目中,李鐘赫被問到關於 MBC 節目「爸爸你去哪?」相關問題時,他說:「正確到底去了幾次旅行我沒有算不知道,我想大概有20多次。上周末 (14、15日) 去了第一季的最後一次旅行。」

另外,他也談到對於「爸爸你去哪?」受到大家喜愛的想法。他說:「當時 MBC 的節目收視率較低,我也沒有特別花心思或是對收視率有壓力,結果好像很好。不管做什麼事情,放空心裡不必要的擔心與想法就能做得好吧!」

得知此消息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非常不捨得節目裡可愛又溫馨的每對父子、父女。

而關於令大家期待的第二季參與成員名單,據相關人士透露,目前仍在交涉當中。

 

來源:My daily/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