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發布會

金秀賢、全智賢、劉寅娜、朴海鎮等堅強卡司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昨舉行發布會。

即將在18日播出的 SBS 新戲《來自星星的你》16日在首爾 SBS 大樓舉行發布會,現場星光熠熠。

集合堅強陣容的《來自星星的你》,讓張太侑導演受訪時忍不住說:「老實說在試鏡時,根本沒有想過這輩子會一次和這麼多厲害的演員合作拍戲。」

《來自星星的你》發布會

時隔十四年回歸小螢幕的全智賢表示:「剛開始拍攝時既緊張又期待,今天來的路上也非常緊張,戲劇和電影不同,緊張感會持續到完結篇為止呢!最近每天以謙虛學習的心在拍攝中,請大家期待!」,而劇中飾演知名女星的全智賢,受訪時也笑說:「千宋伊這個角色和我滿像的,這點我覺得這個作品跟我非常合,如果不選擇這部作品反而很奇怪呢!」

而大勢演員金秀賢被問到時回答:「和全智賢一起合作心情非常好,前輩很久沒有拍電視劇,我也有點擔心她的體力,不過幾天前開始熬夜拍攝後,全智賢前輩好像完全沒有體力上的問題,拍攝期間氣氛非常好一直笑,笑著笑著因此 NG 滿多次呢!」,兩人曾經合作過電影《盜賊們》,金秀賢被問到覺得跟當時有什麼不同時,笑說:「拍攝《盜賊們》時,全智賢快要結婚,而現在是已經結婚了。」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來自星星的你》發布會

另外,在劇中同樣飾演女演員的劉寅娜表示:「這是我第三次飾演女演員的角色,但是這個角色的個性和過去作品相比,非常不同,這次的角色有憂鬱和比較黑暗的一面,我也非常努力在揣摩這個角色,請大家期待!」

《來自星星的你》描述400年前掉到地球的外星男子道珉俊(金秀賢 飾),與頂級明星千宋伊(全智賢 飾)之間的愛情故事,將在18日起首播,每週三、四晚上10點(韓國時間)播出。

讓我們一起來看發布會現場的照片吧!

《來自星星的你》發布會

《來自星星的你》發布會

更多《來自星星的你》發布會現場照請看 Kpopn Facebook 相簿

 

來源:TVReport、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