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溫流"Miss Korea"OST公開

SHINee 溫流

SHINee 的溫流替戲劇《Miss Korea》演唱 OST 歌曲 “Moonlight”,音源公開!

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在官方臉書上宣布這個好消息:「SHINee 溫流替戲劇《Miss Korea》演唱 OST。大家對即將公開的 “Moonlight” 的高度期待,我們萬分感謝!」

而昨天官方 Line 上面也公開了歌曲試聽喔!

歌曲中可以聽到溫流如月光般溫潤的歌聲流淌,唱出歌曲中所要表達的情感。一起來聽聽這首 “Moonlight”!

https://youtu.be/mOpN_y8hBP4

YouTube 來源:BubbleFeetMusic OST Channel E (HallyuTown)

關於音源版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MTOWN@Facebook & 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