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SSANG (Kpopn)

LEESSANG 將在12月14日在台舉辦 Showcase,這次的台灣 Showcase 有販賣周邊商品喔!

主辦單位稍早公開了周邊商品的販賣公告!另外,前150名購買周邊商品的粉絲還能獲得一張這次台北場的海報!

一起來看看周邊商品販賣資訊!

♠ ── 「2013 LEESSANG 1st ASIA SHOWCASE in TAIPEI」周邊商品販賣公告 ── ♠

  • 販售時間:2013年12月14日 (六) 下午2:00開始
  • 攤位地點:南港101前廣場
  • 商品內容:
    1. 官方帽子:新台幣850元 / 頂
    2. 官方 T 恤:新台幣700元 / 件
    3. 官方毛巾:新台幣450元 / 條
  • 注意事項:
    1. 由於商品數量有限,因此每人每種商品限購一份
    2. 前150名贈送海報的消費者不限購買件數。
    3. 請盡量自備零錢。
    4. 現場售票處位在週邊販售處旁。

當天想帶著 LEESSANG 官方周邊進場支持他們的別錯過囉!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Juna International Ltd@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