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Gary 與 Gil 所組成的團體 LEESSANG 近日正在亞洲各國進行 Showcase 巡迴,在新加坡場上… Gary 親了女粉絲?

這也是最近線上社群網友們討論相當熱烈的話題之一。在新加坡 Showcase 上,在玩一人咬一邊的 Pepero 餅乾遊戲時,他們選了粉絲上台一起玩,就在 Gary 這組進行到最後階段時,Gil 突然上前輕輕推了一下 Gary 的頭,Gary 和粉絲就親到了!

現場響起一陣驚呼,Gary 和粉絲也迅速彈開,粉絲還害羞得跑走…

看到這段影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那粉絲中頭獎了!」、「宋智孝怎麼辦哪…」、「那粉絲太幸運了!」

一起來看看讓現場驚呼,又讓大家熱烈討論的飯拍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qEEnX8CxWE

YouTube 來源:Oscar’s Oasis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