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東燁、Krystal、金媛熙

2013 SBS 演藝大賞的主持人確定由 f(x) Krystal、申東燁、金媛熙擔任。

SBS 電視台在12月11日證實:「Krystal、申東燁、金媛熙將主持 2013 SBS 演藝大賞。」典禮 PD 朴晟敏也表示:「Krystal 平常就有出演音樂節目的經驗,我們認為她很快就能投入主持的情境,並展現出與在《繼承者們》中,一樣活躍的面貌。而申東燁、金媛熙平時的工作就是主持人,加入 Krystal 後的三人組合,相信會給觀眾們全新的感受。」

2013 SBS 演藝大賞將在12月30日舉行。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