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SSANG 臺灣見面會

嘻哈團體 LEESSANG 昨在臺舉行見面會,吸引兩千多位歌迷到場朝聖。

LEESSANG 昨晚挾帶超高人氣在臺北南港101文創會館開唱,吸引兩千多位粉絲入場觀看,兩人拋下在《Running Man》、《無限挑戰》中的搞笑形象,以嘻哈歌手身分帥氣登場,讓台下歌迷尖叫連連。

有別於來臺大多為偶像團體,在臺灣沒有特別宣傳,也沒有唱片代理商的 LEESSANG,看著台下歌迷仍熱情地跟著唱和他們的歌曲,感到相當感動外也直呼:「臺灣,讚!」

LEESSANG 臺灣見面會

「2013 LEESSANG 1st ASIA TOUR SHOWCASE」共演唱《關掉電視》、《不能分手的女人 不能離開的男人》等十首歌曲,他們演唱同時也一直與台下歌迷互動,讓現場氣氛 High 到最高。

除了演唱外,LEESSANG 也請台下歌迷上台玩遊戲,Gary 與歌迷握手外更是親切地擁抱歌迷,也讓人看到 LEESSANG 親和力十足的一面。Gary 和 Gill 也各自展現《Running Man》、《無限挑戰》的招牌動作和口號,讓主持人吳建恆忍不住拱他們快帶著節目來臺錄影。

LEESSANG 臺灣見面會

昨在見面會訪談的橋段時,聊到結婚話題與理想型,Gill 先開玩笑地指著 Gary 說:「宋智孝。」,隨後指著自己說:「劉在石。」讓歌迷哄堂大笑。接著全場一致對 Gary 大喊:「宋智孝!」也讓 Gary 露出害羞表情笑著說:「下次來臺灣會帶智孝一起來的。」,而隨後又表示自己有女朋友,正當台下歌迷騷動時,他馬上指著台下說自己的女友就是臺灣歌迷們,調皮模樣讓全場再度陷入尖叫聲中。

Gary 在訪問時表示:「許多人應該是透過綜藝節目才認識我們,但還是謝謝大家支持 LEESSANG 的音樂。」,主持人吳建恆聽到後也向他們補充,大家不只因為節目,也很喜歡 LEESSANG ,是真正的「歌」迷,一席話讓兩人笑得很開心。

LEESSANG 臺灣見面會

最後兩人也表示對臺灣歌迷的熱情印象深刻,第一次來臺灣大家就如此歡迎讓他們印象深刻,在前一天晚上獨自去士林夜市的 Gary 也一直被路人認出,回飯店打開電視又是《Running Man》,更讓他覺得很有親切感。

這次 LEESSANG 來臺舉行見面會,雖然只有短短九十分鐘,但不管在演出、訪談,或是到台下零距離與歌迷握手互動,相信對 LEESSANG 與歌迷們來說都會是難忘的一晚,讓我們期待他們下次來臺吧!

 LEESSANG 臺灣見面會

 

來源:蕃薯藤yam 新聞、自由時報、蘋果日報
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