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素妍、盛駿新戲可愛合照

金素妍、盛駿

tvN 電視劇《需要浪漫3》的男女主角 ─ 金素妍、盛駿的可愛合照公開。

日前,金素妍在她的 Me2day 留言:「申珠妍,,,,朱完,,,^^*」(原文:신주연,,,,주완,,,^^*),並附上與盛駿可愛的四格合照,兩人明朗的笑容,親密的擁抱,演繹出親密情侶的感覺。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都留言回覆:「金素妍、盛駿看起來超速配阿」、「等不及播出了」、「光是照片就覺得好甜蜜喔」…等。

《需要浪漫3》將從明年1月13日起,於 tvN 電視台播出。除了金素妍、盛駿,出演者還有南宮民、王智媛…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