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ara 居麗,生日快樂!

居麗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2月12日,今天是 T-ara 第五任隊長居麗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居麗 / Qri / 큐리
  • 本名:李智賢 / Lee Ji Hyun / 이지현
  • 生日:1986年12月12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0kg
  • 學歷:明知專門大學視覺藝術及戲劇系畢業
  • 專長:鋼琴、畫畫
  • 興趣:舞蹈、拍照、看電影、旅行、慢跑、貝斯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居麗個人檔案:居麗 Kpopn 資料版

臉讚出身的居麗是 T-ara 的門面擔當、副主唱,在今年她更成為了第五任隊長。從小就夢想成為歌手的居麗性格安靜,給人古典美女感覺的她即使在出道後也總是默默看著其他成員,不會主動去爭取鏡頭,但其實她為了完成夢想花了很多努力。居麗的唱歌與舞蹈實力也隨著時間的過去而一直在進步,她以子團 T-ara QBS 在日本活動時人氣可不比其他成員低!

居麗除了在歌手這方面努力外,她也有在演技方面努力,由《善德女王》的令毛開始,之後也有客串電視劇,直到《近肖古王》中的余真公主,都讓大家看到居麗舞台以外的魅力。雖然居麗近兩年都沒有演技活動,但在成為隊長後,居麗有變得更活躍,期待看到她在未來更多的音樂作品,也期待她再次出顯在小螢幕中讓大家欣賞她的演技!

最後送上居麗日文 Solo 曲《Do We Do We》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居麗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居麗,生日快樂!Qri Happy Birthday!큐리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Fisherman911 @YouTube
圖片來源:居麗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