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ara 慇晶,生日快樂!

慇晶 (恩靜)

今天是12月12日,除了是 T-ara 隊長居麗生日外,還是同團成員慇晶 (恩靜)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咸慇晶 / Ham Eun Jung / 함은정
  • 生日:1988年12月12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6kg
  • 學歷:東國大學表演藝術學院
  • 家庭成員:父母
  • 更多慇晶個人檔案:慇晶 Kpopn 資料版

慇晶是 T-ara 的第一任隊長、主唱,也是 T-ara N4 的成員之一。童星出身的她透過電視劇導演的介紹加入所屬公司並成為練習生。從小開始演戲、出演 MV、拍攝廣告的慇晶有著堅強的演技實力,而且唱歌、rap、舞蹈、主持也難不倒她,長髮時的她清純可愛、短髮時的她則帥氣滿分,以歌手身份站在舞台時總是魅力四射!

慇晶在正式出道後接拍了不少的電視劇,以《Coffee House》一劇讓大家認識這短髮女孩可愛的一面,之後主演了恐怖電影、《Dream High》、《仁粹大妃》等等,不管是時裝還是古裝,慇晶都能很好地消化角色;另外,出演《我們結婚了》時更是讓大家看到她舞台下的一面。雖然現在慇晶都以音樂為主,但相信大家會期待再次在大、小螢幕中看到她的身影!

最後送上慇晶《Number 9》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慇晶 Twitter 向愈來愈漂亮的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慇晶,生日快樂!Eun Jung Happy Birthday!은정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은찬넷 eunchannet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