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fish Ent. "Winter Proposes" 封面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的聖誕曲 “겨울고백 (Winter Proposes)” MV 公開。

“Winter Proposes” 由 Jellyfish Ent. 旗下歌手 — 成詩京、朴孝信、徐仁國、VIXX 以及特別女聲「妹妹」合唱。MV 特別以沙畫為主,中間穿插了歌手們漫畫般的樣子,而配上動聽的歌聲就像是在描述一個故事一樣,給人溫暖、浪漫的感覺。

現在一起來看看 “Winter Proposes” 這特別的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Jellyfishenter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