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你去哪 紐西蘭特輯

昨天播出的《美好的一天》中,請來《爸爸你去哪?》製作人大談當初選角過程。

9日播出的 MBC《美好的一天》找來《爸爸你去哪?》、《真正男子漢》等人氣節目製作人出演,其中《爸爸你去哪?》製作人在節目中也透露了當初選角的故事。

他表示:「成東日是出名地不喜歡參加綜藝的人,但是有一天聽到兒子在幼稚園的老師跟他說:『成俊因為太害怕爸爸而變得有點畏畏縮縮。』後,就下定決心出演節目。」

而李鐘赫有別於成東日,收到出演邀請後就爽快地答應了。

談到尹民秀與尹厚時,製作人笑著說:「尹厚在尹民秀當時出演《我是歌手》時,作家就對尹厚印象深刻,那時擔任《我是歌手》的作家現在是《爸爸你去哪?》的作家,當時在韓式餐廳遇到尹厚,看到他一次把四個雞蛋吃光,吃得很美味樣子,就決定邀請他們了。」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