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宇 金成均 高雅拉 Do Hee

《回答吧 1994》演員們在過去求學時期的樣貌是怎麼樣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最近韓國一個網路論壇流傳著《回答吧 1994》幾位主要演員的兒時畢業照,包括政宇、高雅拉、金成均以及 Do Hee。

其中四人中年紀較大的政宇以及金成均,畢業照算起來剛好是與劇中差不多的90年代時期,十分耐人尋味。

照片中的政宇國小畢業時的模樣看起來相當稚嫩,白嫩的皮膚和大大的眼睛,從小就相當有魅力呢!而1990年出生的高雅拉和1994年出生的 Do Hee 從小就是清純美少女,模樣和現在並沒有太大的分別,十分令人羨慕。

而同樣與現在樣貌沒有顯著差異的金成均,從小就很老成的長相,讓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說:「這就是三千浦的魅力啊!」

 

來源:xs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