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東日不打電話給成俊?

成東日、權相佑《演藝家中介》

成東日在節目中表示,曾經試過打電話給兒子成俊卻發生讓他傷心的事?

在25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成東日與權相佑為電影《偵探》宣傳而進行訪問,其中成東日談到兒子成俊,他表示:「兒子年紀愈大,好像就愈沒有意義。」

他接著說道:「之前忙於拍攝電影的時候,因為想念兒子,也想向權相佑炫耀一下,所以就跟成俊視訊通話,我說了句『俊啊,是爸爸』,之後他說了什麼?」,權相佑聽到成東日問他後,笑著回答說:「他說『爸爸,掛掉』。」,成東日表示:「那天我完全生氣了,那以後就沒再打過電話給他了。」

另外,成東日、權相佑主演的電影《偵探》在6月26日完成拍攝,預計今年內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