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洪基在舞台上拉鍊開了?

李洪基 人氣歌謠 截圖

FTIsland 的洪基,在自己的推特上向大家道歉,解釋自己在「人氣歌謠」中,為何將手放在褲襠部位。

從上方的截圖中可以看到,在8日播出的「人氣歌謠」直播當中,唱著新歌的洪基,手卻一直放在褲襠部位,令人有些尷尬。而在直播結束後,洪基便在推特上向大家解釋。

洪基表示:「人氣歌謠的觀眾抱歉,我的手位置有點不太對勁。因為當時我的拉鍊開了,非常抱歉。(‘인기가요’ 시청자 여러분 죄송합니다. 제 손위치가 좀 그랬죠. 남대문이 열려 있었습니다. 죄송합니다)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當時應該一邊唱一邊覺得很尷尬吧」、「出來的太急了嗎?」、「原來是拉鍊沒拉…」等等。

 

來源: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