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金南佶、金成均、李荷妮確定攜手合作 SBS 新劇《熱血祭司》

金南佶、金成均、李荷妮
圖片來源:Dispatch

金南佶、金成均、李荷妮確定出演 SBS 全新電視劇《熱血祭司 (열혈사제)》。

《熱血祭司》是一部講述祭司與刑警因為一名老神父的殺人事件而相遇,並展開一段「得過且過」的合作調查所發生一連串故事的搞笑偵查劇,劇中有許多福利機關壓榨、假冒宗教等等的現實案例,並融入了搞笑、溫馨的元素,將為觀眾帶來有趣、感動、治癒等各種不同的感受。

金南佶這次將在劇中飾演天主教祭司「金海日」,個性一點都不像神父,相當難相處,滿口的毒舌常讓身邊的人和信徒們崩潰,只要一發火,誰都阻止不了,是個有著情緒管理障礙的人物。

金成均將飾演重案組刑警「具大英」,比起行動,更愛用他那令人頭暈目眩的好口才來取勝,在警局內是個出了名愛虛張聲勢,又超不會察言觀色的角色;李荷妮則將飾演特搜隊檢察官「朴京善」,有著超強的能力和超強的領導力,更是個天生具有美貌和性感的女人,為了權力,總是充滿著戰鬥力。

另外,《熱血祭司》由《金科長》、《Good Doctor》的朴才範編劇執筆,以及《悄悄話》、《Punch》的李明佑導演執導,將在2019年上半年於 SBS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