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Eric Nam專訪亞曼達賽佛瑞

Eric Nam、Amand Seyfried (亞曼達賽佛瑞)

好萊塢演員 Amanda Seyfried (亞曼達賽佛瑞) 前往韓國參加活動,美籍韓裔的 Eric Nam 與 Amanda 做了專訪!

專訪影片中,可以看到 Amanda 親切、直率的個性,表情也相當豐富呢!

Amanda 在這次的專訪中選了劉延錫做為理想型,也表示很驚訝有這麼多人到機場接機、訝異自己在韓國的人氣。而 Amanda 也嘗試了韓國有名的「烤魷魚」,非常喜歡呢!專訪結束後,還把一整杯烤魷魚都帶走了!

YouTube 來源:MBCentertainment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Eric Nam 에릭남@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