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路、金九拉、蘇怡賢

金秀路、金九拉、蘇怡賢確定將擔任 MBC 放送演藝大賞主持。

MBC 相關人士在6日表示:「金秀路、金九拉、蘇怡賢被選為 MBC 放送演藝大賞的主持,請大家多多期待這全新的組合。

金秀路在 MBC《真正男子漢》中以 FM 士兵(Field Manual,軍隊用語,指照標準行事)而人氣上升;而金九拉與蘇怡賢則分別是《黃金漁場-Radio Star》、《Section TV 演藝通訊》的主持,他們三人都在 MBC 的綜藝節目中有著活躍的表現,加上金秀路與金九拉在主持和脫口秀方面有著出眾的能力,相信他們能夠完美主持著今年的 MBC 放送演藝大賞。」

另外,MBC 放送演藝大賞今年新增了「觀眾票選的年度綜藝節目」,觀眾們可以直接選出他們在2013年最喜愛的綜藝節目,投票已經在12月5日開始進行,而結果將會在直播中公佈。

MBC 放送演藝大賞將在12月29日晚上8時40分 (韓國時間) 直播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