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希澈、銀赫模仿 "繼承者們"

希澈 (金 Rachel)

Super Junior 成員希澈日前在 Instagram 分享了他與銀赫模仿《繼承者們》的照片與影片。

原文:김라헬. 내가 바로 김탄이 약혼녀다!! そうじゃない? 근데 머리가 짧긔.. 2SunSun주Bird요..♡
翻譯:金 Rachel. 我就是金嘆的未婚妻!! 不是嗎?可是頭髮短了..請諒解…♡

隨著文字,希澈分享了一張他穿上黑色服裝以及戴上假髮的照片,雖然服裝跟《繼承者們》中的劉 Rachel 不太像,但他那高傲的表情以及文字都散發出跟劉 Rachel 相像的感覺。

接著希澈分享了一段他跟銀赫模仿《繼承者們》中尹室長和金嘆媽媽的影片,並寫著:「赫室長和金琪愛.. 向尹室長和韓琪愛道歉.. 對不起 (註) (原文:혁실장과 김기애.. 윤실장님과 한기애님께 사과의 말씀 드립니다.. Apple….♡)」,一起來看看吧: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這也太好笑了!希澈演的好像!」、「我的天,銀赫你太認真了」、「不愧是金希澈,這真的太搞笑了!」等等的留言。

註:希澈原文是 Apple,韓文是 사과,而在韓文中「對不起」跟「蘋果」是一樣的寫法,都是 사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希澈 Instagram
圖片來源:希澈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