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柳真來臺逛夜市,101,IKEA

柳真台北行

由柳真、李廷鎮主演的戲劇《百年的遺產》在臺灣播出,柳真為了宣傳來臺。來到了臺灣的柳真做了許多來臺灣想做的事!像是逛夜市、腳底按摩等,柳真還去逛了101、IKEA,也買了鳳梨酥回韓國喔!

去逛夜市的柳真,這次的臺灣行嘗試了原本不敢吃的臭豆腐,不僅炸的… 連麻辣臭豆腐都嘗試了!雖然逛夜市的當天下雨,不過因為時間難得,所以柳真、韓方工作人員和臺灣工作人員就撐著傘去逛了夜市。一整趟下來,除了臭豆腐和麻辣臭豆腐,他們也吃了烤玉米!柳真也對現打的石榴汁、大的跟頭一樣大的釋迦很有興趣,夜市老闆請她簽名把釋迦放在她旁邊當道具,柳真就大方的跟釋迦一起拍下了合照!

柳真台北行

逛完夜市後,柳真去體驗了腳底按摩,還說臺灣的腳底按摩超舒服呢!師父體貼地依據柳真身體情況調整強度,也讓她的印象深刻!所有宣傳行程結束後,柳真和老公奇太映、經紀人的私人行程去逛101、IKEA,也買了鳳梨酥和不少戰利品回韓國!而且柳真只要有人認出來就大方的和他們合照、都買平價的東西,真的非常親切!

去了臺北101大樓,還問工作人員101大樓有沒有刺激的遊戲可以玩,聽到沒有後還說這麼高的摩天大廈沒有刺激的遊樂設施真的好可惜呢!

而柳真和老公奇太映相當節儉!雖然很喜歡信義誠品的氛圍、東西很棒,不過覺得有點太貴了,最後只買了拼圖要和奇太映一起拼。到了比較平價的 IKEA 就買了比較多東西,蠟燭、床具、床單… 等,韓國目前還沒有 IKEA 的正式分店,雖然有自己進口來賣的商店,不過較偏遠,所以就趁這次來臺灣的時候大血拼!

一整趟的行程下來,柳真和經紀人一行人前前後後共走了三公里!還直說好玩、下次還要再來!

希望柳真下次有時間可以用旅遊的方式和老公一起再來玩!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緯來戲劇台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