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柳真《百年的遺產》記者會

131216 柳真記者會

柳真與李廷鎮主演的《百年的遺產》在臺灣播出,柳真也為了新戲來臺灣宣傳,在16日下午舉辦了記者會!

在劇中,柳真所飾演的角色受盡婆婆的屈辱、虐待,不過柳真說現實中的婆婆對她可是非常好呢!婆婆相當理解柳真的演藝工作,還很常送營養食品給她吃!不過… 因為工作太忙,所以柳真覺得自己因為太忙,因此與公婆的相處大約只有70分…

《百年的遺產》中,柳真因為婚變而回娘家重掌家族麵條工廠的事業,在現實中,柳真也是個掌廚的好媳婦喔!柳真還說,最棒的是自己煮什麼、老公就吃什麼,完全不嫌棄!老公奇太映最愛的是自己煮的大醬湯!

131216 柳真記者會

為了歡迎柳真來台,《百年的遺產》播出電視台的總經理還特別送上琉璃作品,祝一直都很甜蜜的柳真和奇太映比翼雙飛,在新的一年圓滿幸福、大吉大利。來臺灣超過五次的柳真中文底子不錯,對主持人董至成說「你好帥」,還俏皮的要了紅包:「新年快樂,紅包拿來!」

雖然來臺灣超過五次,不過柳真也很久沒來臺灣了!有陣子沒來的柳真表示很想念臺灣的夜市美食,希望能夠再去夜市逛逛!

131216 柳真記者會

《百年的遺產》中,現實生活裡面幸福的柳真為了揣摩劇中欲離婚的內心糾葛,要一直想像自己的婚姻相當不幸,如此反差的內心戲讓柳真深深覺得好難演!也因為柳真從沒演過這種被欺負的小媳婦角色,所以這樣的角色對柳真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挑戰。不過,當時一看到劇本,柳真就欣然接下了這個挑戰!

劇中的婆婆朴元淑雖然對柳真的腳色很壞,但柳真透露她們在彩排時更誇張呢!

對於第一次和李廷鎮拍戲的感想,柳真覺得李廷鎮很幽默、相處起來很開心。至於2014年的計畫,目前接了新戲的柳真說,戲拍到明年春天之後,希望可以先休息一陣子,而孩子的部分就是在工作告一段落後再好好計劃啦!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緯來戲劇台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