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孝琳因舞稻動作意志消沉?

孝琳 柳熙烈的寫生簿

孝琳出演6日播出的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宣傳她的個人專輯並在舞台上展現絕佳唱功。

訪問時,柳熙烈對孝琳問了二選一的題目「比起聽到性感,更想聽到大家說我漂亮。」,孝琳馬上回答:「沒錯,我比較想聽到人家說我漂亮,曾經看過一段文章說:『女人是美麗又善良的存在。』所以不一定要可愛或性感,我想要聽到人家稱讚我漂亮。」

對於這次專輯主打歌的舞蹈 “螃蟹舞” 大膽的舞姿受到正反兩極的評價,孝琳也表示:「心裡有點難過,沒有想過這次的舞蹈會被批評,讓我的自信心下滑有點意志消沉。」

柳熙烈接著問孝琳這次的舞步最累的部分,孝琳說:「股關節雖然還好,但穿著高跟鞋蹲馬步真的很累,拍 MV 時也曾因為蹲不下去跌倒。」

一起為認真努力的孝琳加油吧!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