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ALL 100%" 演唱會海報

100% 即將在12月29日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而官方釋出了歌手們應援的影片。

影片中可以看到 SISTAR 成員寶拉、Noel、Crayon Pop、許閣、Nine Muses 拿著 100% 演唱會海報,除了為 100% 宣傳演唱會將會帶來精彩的舞台以及為粉絲們送上特別的禮物外,也為首次開唱的他們加油打氣,一起來看看吧!

100% 的首次個人演唱會 “ALL 100%” 將在12月29日晚上6時 (韓國時間) 於首爾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100PERCENT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