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ZE:A 熹哲,生日快樂!

熹哲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2月9日,今天是 ZE:A 帝國之子 Rapper 熹哲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熹哲 / Jung Hee Chul / 정희철
  • 生日:1989年12月9日
  • 身高:177cm
  • 體重:58kg
  • 學歷:首爾綜合藝術學校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弟弟
  • 更多熹哲個人檔案:熹哲 Kpopn 資料版

熹哲是 ZE:A 帝國之子的 rapper 之一,同時也是子團 ZE:A 4U 成員之一。熹哲很有主見,去年他出演《無計劃家族2》挑戰演技,而今年則是出演了《Final Adventure》讓大家看到他與舞台上不同的樣子,不只音樂,他在演技、主持等方面都很努力,希望能看到他出現在更多的節目中!

另外,熹哲也有在努力學習創作,雖然現在作品不多,只有為《왜요? (Why?)》一曲作詞,相信不久他會為粉絲們帶來很棒的音樂!最後送上熹哲《後遺症》飯拍,大家可以在這裡或是前往 ZE:A 帝國之子官方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熹哲,生日快樂!Hee Chul Happy Birthday!희철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WuY1QiEtVg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愛含 사랑에빠지다 @YouTube
圖片來源:ZE:A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